中国第十一届全运会跳水比赛在中秋节拉开帷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第十一届全运会跳水比赛在中秋节拉开帷幕
2009年10月03日 15: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济南十月三日电(记者 胡洪林 张译文)在炎黄子孙今天欢度传统节日中秋节时,中国第十一届全运会跳水比赛在山东省城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拉开了帷幕。

  全运会跳水比赛是每四年举办一次的中国最高级别的跳水赛事,郭晶晶、吴敏霞、王峰、何冲、陈若琳、秦凯、王鑫等诸多奥运冠军和世界杯冠军、广东名将劳丽诗、罗玉通以及解放军的彭勃、周吕鑫等也都同场竞技,使得比赛广受媒体关注。

  据了解,十一运跳水比赛从今日起到十二日在济南举行。比赛设十二个项目,分别是男子和女子一米跳板、三米跳板、十米跳台、双人三米跳板、双人十米跳台和团体,来自全国包括解放军以及澳门在内的二十一支队伍的二百九十四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角逐十二枚金牌。今晚,将诞生十一运跳水第一块金牌——男子团体冠军。

  位于济南奥体中心主体育馆以西的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占地面积二点一公倾,地下一层,地上三层,局部四层,建筑面积四点七万平方米,可容纳四千观众。据悉,此次跳水比赛门票销售超过百万人民币,而八日晚奥运冠军郭晶晶参加的女子跳板三米决赛门票早已销售一空。(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