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婚变:女方斥马妈妈人品差 欲告她诽谤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琳婚变:女方斥马妈妈人品差 欲告她诽谤
2009年10月04日 11:13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马琳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面对马琳父母前段时间的紧逼,张宁益的母亲郑一丹最近也没闲着。日前,郑女士告诉记者,张宁益将肯定会和马琳离婚,而张家也打算起诉马琳妈妈诽谤自己的女儿。

  “2004年8月,马琳从汕头拿回了户口簿,要和我女儿领证。女儿征求我的意见,我说,只要你们真心相爱就行。领完证后,我们两家人还在一起吃了一顿饭,席间,他妈妈喊我女儿‘儿媳’,怎么能说不知道当初领证的事情呢。再说,马琳是一个孝顺孩子,他能不和家里人说吗?”郑女士说。

  马琳妈妈夏静茹女士曾说,马琳和张宁益离婚的事情已经上过一次法庭。但郑一丹否认此事:“他家说上过法庭,但我没听说过。我问过张宁益,她也没去过法庭。马琳说了那些话后,我们才知道所谓分手的事情,真的太意外了。现在,他家既然说上法庭,我们绝对会奉陪到底。他妈妈说了我女儿很多坏话,什么人品太差了,我到时要告他妈妈诽谤。”林本剑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