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婚在即 王峰一米板夺冠为爱妻献“金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大婚在即 王峰一米板夺冠为爱妻献“金礼”
2009年10月06日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十月五日晚,奥运冠军王峰在中国十一运男子一米板决赛中荣登榜首,喜获冠军。按中国民间“好事成双”的说法,这一喜之后还有一喜等着王峰,那就是王峰将在本月十三日举行完婚大典。此番摘得一米跳板桂冠,也是这位跳水老将为爱妻王丹和山东家乡父老献上的一份“金礼”。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王峰宣布将于十月十三日在山东大厦举行婚礼,他透露说伴郎将由队友也是好友何冲、秦凯担任,... 中新社发 胡洪林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济南十月六日电(记者 胡洪林 张璐 王超)奥运冠军王峰十月五日晚在中国十一运会男子一米板决赛中荣登榜首,喜获冠军。按中国民间“好事成双”的说法,这一喜之后还有一喜等着王峰,那就是王峰将在本月十三日举行完婚大典。此番摘得一米跳板桂冠,也是这位跳水老将为爱妻王丹和山东家乡父老献上的一份“金礼”。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王峰宣布将于十月十三日在山东大厦举行婚礼,他透露说伴郎将由队友也是好友何冲、秦凯担任,伴娘则是女跳水队员李婷、李绕双胞胎姐妹。对于大婚在即,身在家乡的王峰喜色尽呈。好友何冲不仅为王峰将走入婚礼殿堂由衷高兴,还抱侄心切,愉快的“祝峰哥早生贵子!”

  谈到在家乡冲刺金牌时,王峰直言自己有点紧张。他说,与北京奥运会相比,此次比赛面对父老乡亲觉得更困难些,队友何冲他们发挥的都很不错,拼的都比较紧,因此压力也比较大。

  王峰说,比赛越到后面时已经“放开了很多”,他认为这次的比赛是自己近二年内发挥的最好水平。的确,作为东道主的一员,王峰一直在为此次赛事积极准备。在决赛现场记者看到,每一轮比赛前,作为奥运冠军的他都在认真复习要领,不敢怠慢。

  “双喜临门”,赛后的王峰即轻松又愉快。原计划北京奥运会之后举办婚礼却又延迟到现在,看来王峰婚礼之后要“悄悄”出去旅游一次了。对于今日夺冠是否为“收官之战”,目前只有猜测,而王峰则避而不答。有消息说,明年亚运会再见王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