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摩托艇世锦赛广西柳州站收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F1摩托艇世锦赛广西柳州站收官
2009年10月08日 0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7日,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柳州站比赛在柳江落幕,当日进行的第二场积分赛中,来自阿塞拜疆队的安德森在比赛中一路领先,勇夺第二场积分赛冠军,拥有“九冠王”头衔的卡佩里尼紧随其后夺得第二,驾驶五号艇的阿布扎比队主将山尼·阿·卡兹获得第三。 中新社发 蒙鸣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柳州十月七日电 (记者 蒙鸣明)二00九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柳州站比赛七日在风光旖旎的柳江落幕,来自阿塞拜疆队的安德森在比赛中一路领先,勇夺第二场积分赛冠军。

  当日进行的第二场积分赛在下午十五时展开决赛,当比赛信号灯被点亮的瞬间,十八艘参赛艇如离弦之箭,轰鸣着驶向赛道。各国高手间的激烈竞争使比赛撞标、熄火等情况频繁出现。赛程未到一半,昨天第一场积分赛的冠军萨米•瑟里奥因机械故障遗憾中途退赛,而驾驶一号艇的卫冕总冠军杰伊•普莱斯也在跑了数圈后步其后尘。最终,十八艘参赛艇中只有十一艘跑完全程。

  驾驶十四号艇的安德森一开始就处在领跑位置,随着比赛进入白热化,众多选手纷纷发力争夺,名次几经更迭。最终安德森凭借娴熟的驾驶技术和稳定的发动机第一个冲过终点,拥有“九冠王”头衔的卡佩里尼紧随其后夺得第二,驾驶五号艇的阿布扎比队主将山尼•阿•卡兹获得第三。

  拥有主场优势的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也有所斩获,其驾驶五号艇的瑞典外援皮埃尔•伦迪获得继昨天夺得第一场积分赛季军后,本场比赛再次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据悉,这是柳州连续第二年举办F1摩托艇世锦赛。今年的比赛有来自美国、阿联酋、法国、意大利、瑞典等国的九支赛队、共十八名赛手参加,比赛规则也由过去每站大奖赛四十五至五十五圈的传统,改为三十分钟加两圈的双日积分赛。新规则增加了难度,也增添了比赛的悬念。

  柳州是二O0九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的第四站,下一站比赛将于十月十七日在中国深圳举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