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称不打算从政 全运会赛后先把身体养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郭晶晶称不打算从政 全运会赛后先把身体养好
2009年10月09日 03:1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郭晶晶轻松拿下十一运会跳水比赛女子三米板冠军,为河北队再添一金,总积分领先第二的吴敏霞25.35分,何姿排在第三位。至此,郭晶晶结束本届全运会的比赛项目,并实现全运会三米板的三连冠。

  和半决赛的一波三折不同,郭晶晶在昨晚的三米板决赛中,凭借第一跳205B拿下的81分,便开始在积分上领跑,第二跳305B和最后一跳405B更是获得85.5的全场高分,总积分达421.2分。

  “没想太多,赛前只是想平安地比完赛,但不是说非得拿冠军,更重要的是把每一个动作做好。”赛后,郭晶晶走入媒体混合采访区时,诸多电视台都在叫唤“郭晶晶”的名字,更有一家媒体说“我是河北的”,希望郭晶晶能因此挪步到电视镜头前。

  郭晶晶回答了关于“全运会后退役从政”的猜测,她表示并不打算从政,目前的角色还是以运动员为主,“主要目的就是在国家队带一些小孩,尤其是河北队来的年轻选手。”结束本届全运会后,郭晶晶表示接下来要先把身体养好,“之前身体不太好,这次比赛比下来,感觉不太容易。” (特派记者郑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