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实现连任 新任期将至2013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实现连任 新任期将至2013年
2009年10月09日 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9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下午,国际奥委会第121次全会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现任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无竞争对手的情况下,以88票赞成、1票反对的结果实现连任。

  罗格于2001年上任,目前已完成首个8年任期。他的最后一个任期是4年,截至2013年。

  随后罗格发表致辞,称希望能够在反兴奋剂、缩小发展中国家与发达国家的体育发展差距等方面有所贡献。

  关于奥运项目的投票也将于同日进行。除对奥运现有的26个项目进行投票外,委员们还要对建议新增的七人制橄榄球、高尔夫球两个项目进行投票。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