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报:公众好奇心害死伍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方都市报:公众好奇心害死伍兹?
2009年12月02日 11:2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世界高尔夫球头号球手“老虎”伍兹发生交通事故后已连续三次拒绝警方的约谈,为查清事故原因警方只好寻求搜索证,以便从伍兹出事当天医院治疗的记录中寻找突破口。

  据美国媒体前日报道,佛罗里达州公路巡警想通过调出伍兹的治疗报告,以查明伍兹的伤到底是因交通事故还是因家庭暴力所致。警方认为,伍兹11月27日发生的这起交通事故疑点多多,因此在伍兹不配合的情况下准备单方面深入进行调查,以查明真相。

  虽然多次拒绝与警方合作,但想保护自己和家人隐私的伍兹在自己的网站发表了声明,承认此次车祸系他本人失误所致,并保证今后不会重蹈覆辙。

  11月27日凌晨2时25分,伍兹在离他家不远的路上驾驶着2009版凯迪拉克多功能运动车偏离了车道,撞上路边的消防栓和大树,伍兹面部出血且多处擦伤。他本人称,第一时间是他夫人用高尔夫球杆砸碎车后窗玻璃后将他从车中救出,他被送到医院接受治疗后于当天出院。

  ●蔡小发言:咳咳,前些年有部电影叫《好奇害死猫》,这回在美国,也许要上演一出《好奇害死虎》了。真不知道佛罗里达州公路巡警真是那么认死理,还是办案警察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车祸已经过去了,伍兹不过也是轻伤而已,一再拒绝警方的调查显然有自己的难言之隐,既然没有造成什么社会危害,本着“不告不理”的原则,由他去就好了嘛,老是死缠着不放,难道背后有人操控炒作不成?明知道老虎本人正因为小三危机,家庭关系极为紧张,要是在顺藤摸出个什么来,影响可就大了去了。而且,事情的真相世界许多媒体都已公布了——— 当日伍兹因为在感恩节期间与交际花雷切尔约会的消息见诸报端,回家后正室艾琳发动了家庭战争,理亏的老虎在被抓伤后顾不上穿鞋便仓皇驾车出逃,艾琳迅速抄起一支高尔夫球杆追将出来,见车速尚未提起,便一杆砸在车后窗上,受到惊吓的伍兹一回头的工夫,车的方向盘失去了控制,车便撞树而停……于是便有了后来警察赶到现场所看到的状况。多么常见的家庭纠纷,警察偏要去凑热闹,为什么呢?越说越觉得美国警察这次别有用心,越说越怕好奇害死老虎,保重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