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日报:尤文输光所有底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都日报:尤文输光所有底气
2009年12月10日 10:35 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赛季以来尤文一度表现不俗,特别是在AC米兰陷入低谷之际,斑马军团甚至被意大利球迷寄予更高期望,球迷期盼他们的复苏能带动意大利足球的整体进步。然而,1∶4负于拜仁彻底暴露了尤文虚弱的本质,这支球队远未从“电话门”的阴影中走出来。

  赛后,意大利媒体众口一词对尤文图斯大肆抨击,甚至使用了“降级”一词,称尤文的表现根本不配一支参加欧冠的球队。都灵媒体《都灵体育报》直接将“降级”二字用在了标题上,“电话门”之后都灵人对降级相当敏感,但此时尤文的所有面子都被剥夺干净。媒体认为,尤文的表现证明他们根本不具备参加欧洲赛事的能力,并告诫他们认清自己的实力,重新确定本赛季的目标。

  本场比赛尤文图斯缺少了西索科和基耶利尼两大主力,但媒体认为这并非失利的借口,因为拜仁也缺少了里贝里等多名绝对主力。最让人难以接受的是,整场比赛尤文既没有表现出取胜的信心,也没有求胜的欲望,90分钟内一直处于被动,被拜仁一直压着打。尤文这样的表现的确令人寒心,更令球迷有理由愤怒。主教练费拉拉的战术也被批得一无是处,这位曾被誉为天才少帅的教练如今已成为意大利人千夫所指的懦夫。

  从长远看,这场失利的影响对尤文将非常巨大,刚刚战胜国际米兰积累起来的争冠雄心很可能就此烟消云散。这场比赛充分暴露了尤文在整体实力上的差距,也暴露出这支球队在应对硬仗、恶仗时信心和经验的不足,这样的球队是不可能夺得冠军的。重返甲级以来,尤文用了两个赛季重新跻身第一集团,这场失利将他们两年的努力全部葬送,今后这支球队是否还有勇气面对自己的不足、是否还能再次树立起重返顶级的信心,这些都可能成为未知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