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报:千斤压顶 里贝里怎回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方都市报:千斤压顶 里贝里怎回应
2010年04月21日 11:1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球场里,弗兰克是一个只关注足球本身的球员。

  ——— 贝肯鲍尔在谈到里贝里的问题时称丑闻肯定不会影响里贝里在欧冠的发挥。

  欧冠四强拜仁和里昂半决赛首回合的争夺将在北京时间明日凌晨展开,但由于一场突如其来的性丑闻把拜仁中场里贝里和里昂前锋戈武都卷入其中。

  里贝里和罗本是拜仁晋级决赛的最大法宝,上周末他们还联手帮助球队7比0大胜汉诺威96。但里贝里目前已经丑闻缠身,虽然其个人律师声明称里贝里只是协助调查,个人与此事无关,但球迷依然等着看笑话。

  这还不是范加尔最近唯一的烦心事。由于丈母娘去世,荷兰主帅不得不于周一回到荷兰参加葬礼,不过他会及时返回慕尼黑,指挥球队与里昂的首回合比赛。队长范博梅尔和小将巴德施图伯都因累计黄牌停赛,对拜仁的排兵布阵也是不利消息。

  里昂历史上第一次打进欧冠半决赛,他们也得到法国足协的照顾,将原定于23日与摩纳哥的联赛推迟到5月12日。这让前3周打了7场比赛的拜仁球员大为不满。后卫范比滕直言此举不公:“赛程就是赛程,不容改变。”范加尔也怂恿俱乐部向欧足联抗议,但得到的回应是:法国足协是独立机构,欧足联无权干涉。里昂主教练皮埃尔则表示,为了更好地备战与拜仁的大战,推迟联赛以得到更好的休息是必要的。不过他也强调,欧冠半决赛不可能轻松,但联赛是首要目标。

  历史数据方面,两队的6次交手势均力敌,刚好打成平手,拜仁2胜2负2平。不过德甲巨人2000-2001赛季欧冠小组赛时曾在里昂身上栽过跟头,客场遭主队3比0血洗。前车之鉴让拜仁不敢轻敌。前拜仁名将萨尼奥尔和利扎拉祖都对老东家提出警告,认为里昂战术紧凑合理,阿根廷前锋利桑德罗犀利异常,拜仁不能给对手半点机会。

  但拜仁功勋主帅希斯菲尔德对球队夺取“三冠王”的前景信心百倍:“他们有机会,也有实力。事实上我们1999年就有这个机会,只是最后功亏一篑了。今年拜仁可以先拿下联赛,再打德国杯决赛,最后是欧冠,赛程的安排比99年先打欧冠再打德国杯有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