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时报:国米的胜利源于灵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京华时报:国米的胜利源于灵魂
2010年04月30日 11:4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可以放弃进攻、可以丢弃控球,甚至可以抛弃尊严,但是不可以丧失信心。昨晚的国米,用意志和身躯展示了赢球所需要的根本元素。所谓的胜利者,是把整个的灵魂和肉体都致力于工作的人,昨晚的蓝黑军团做到了这一点。

  没有人能否认目前的这支巴萨在技术上强于国米,虽然皮球大多数时间在国米禁区前传递的时候,球迷们很难感受到足球呈现出来的美感。但是,行云流水般的对攻只是足球魅力的一部分,跌宕起伏的悬念才是这项运动的魅力。只在大禁区前攻防转换的两队,让队员们的神经在90分钟内绷到了极限。可是,极限之后的胜负,不取决于能力,而是取决于意志。

  西班牙媒体赛前对裁判的不停抱怨,加泰罗尼亚球迷在酒店前制造的通宵噪音,布斯克茨比赛中拙劣的倒地表演,巴萨球员将太多精力放到了比赛之外。这是一届由众多天才球员组成的球队,但是当天才们学会了怨天尤人、学会了损人利己、学会了偷奸耍滑,他们失去的是胜利。

  所以,最终的胜利者是用肉体阻挡射门,精神更为笃信的国米,而不是实力更为强大的巴萨。

  这是一场真正的足球比赛,场上不再有单个的球星、幸运的结果,而是不同理念的两支团队殊死拼搏。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