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德约科维奇美网又传绯闻 频约会奥运"第一美人"

2008年09月01日 11:39 来源:今日早报




    资料图:德约科维奇。 中新社发 王韶骅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美网进入第六日的比赛,除了男单四号种子费雷尔不敌18岁的日本小将锦织圭之外,包括纳达尔、威廉姆斯姐妹、萨芬娜等种子选手悉数过关。美网赛事进入到了相对平稳阶段,大家开始都将目光转向了法拉盛的各个角落,寻找新的话题。

  于是,从爱美的小威廉姆斯比赛时佩戴着巨大耳环,不慎脱落影响到她的发挥,到扬科维奇在比赛间歇与菲尔普斯的队友“眉来眼去”,还向奥运会游泳冠军借“金镶玉”佩戴,都可以拿来作为谈资。

  不过这段时间最轰动的美网花边新闻,和世界排名第三的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有关。和网坛第一美女莎拉波娃一直有扯不清关系的网坛当红小生最近又传绯闻了,不过这次的女主角换人了,变成了北京奥运会上被称为“第一美人”的巴拉圭“世界小姐”乐琳·弗朗哥。

  乐琳·弗朗哥是这次北京奥运会巴拉圭代表团的旗手,这位美女的另一个身份是2006年“环球小姐”。在北京奥运会的标枪比赛,尽管她仅列倒数第二,但她却是最吸引眼球的运动员,是北京奥运会最美丽的一道风景线。

  传闻是由一张德约科维奇和乐琳·弗朗哥在北京奥运村中的亲密合影开始的。随着照片在网络上的传播,大家开始谈论:“德约科维奇在北京收获到的不只是一块奥运会男单铜牌而已。”而随后又有媒体在博客上爆料,说有其他国家的田径运动员看到两个人手牵着手在奥运村里进出。

  拥有这样的“艳遇”,德约科维奇不知道会被多少男人羡慕。而随着美网赛事的开始,这个传闻穿越了整个太平洋,来到了纽约,成为了法拉盛球场上,除了网球之外人们最津津乐道的话题。

  所以当德约科维奇作为赛会三号种子在男单第二轮顺利过关后,不得不站出来向媒体解释这个问题,不过一向行事高调的德约科维奇坚决否认了自己和乐琳·弗朗哥的亲密关系。 

  “我听说这已经是报纸的重点报道对象了,而且他们居然在两天前我打第一场比赛的电视节目上播出了此事。”德约科维奇无奈地回应这个“艳遇”,“人们讲的所谓‘绯闻’是根本不存在的。我甚至听说她已经到了纽约来和我见面,这感觉真奇怪,因为作为当事人的我应当是第一个知道这件事的……”

  “是的,没错,我们认识彼此。我们是在北京奥运会上遇到对方的,然后她来观看了我的比赛。不过我们之间没有超出友谊之外的任何关系。” 塞尔维亚小伙子表示他现在的唯一目标就是打好每场比赛,拿到美网的冠军。(曹林波)

编辑:刘通】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