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晏紫手上戒指泄恋爱“天机” 男友或是广州人士

2008年09月02日 16:00 来源:成都晚报




    中国选手晏紫(右)。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晨,郑洁/晏紫杀进美网女双八强后,晏紫在法拉盛正式向媒体宣布,她已经有男朋友了,还幽默地说:“现在(把这个事)说出来,可以让别人不要再对我有什么想法了。”

  “晏紫身高1.7米,又那么好的身材,是中国的‘莎娃’,还怕找不到男朋友?”曾经有记者这样安慰晏紫妈妈。在中国的“五朵金花”中,晏紫一直以清新、靓丽的形象备受球迷们喜爱,当中国金花屡次在世界大赛上创造佳绩时,金花们的受关注程度也逐渐增加。可冲在最前面的李娜、郑洁,已早早敲定了男友,各自的老公也都成为她们的教练,辅助她们创造更好的成绩。

  晏紫昨日透露了她有男朋友的信息,具体有三个重要的要素——“是中国人”“在国内”“不是网球圈的”。晏紫还开玩笑称其实自己在国外也没认识什么优秀的男球员,身边常见的人不是郑洁的老公张宇,就是李娜的老公姜山,而一直联袂搭档参加大满贯混双比赛的是已经结婚的巴哈马帅哥诺尔斯。今年6月的法网,诺尔斯因为夫人临产临时退赛,晏紫还因此失去了继续比赛的机会。

  晏紫说,以前之所以没透露自己的感情问题,是因为主要精力都在备战奥运会,担心自己成绩不好被说成“因谈恋爱分心”。晏紫没有透露进一步的细节,她只是开心地说:“现在说出来,可以让其他人不要再对我有什么想法了。”

  晏爸爸:女儿早就说过

  “她给我们说过,有个人对她很好。”昨日下午记者拨通了晏爸爸的手机,谈到这个话题时,晏爸爸承认了女儿有男朋友的事情。不过晏爸爸说:“我只知道对方是个广东小伙。”

  晏爸爸说,前两天女儿还和他们联系过,晏紫的妈妈膝盖上的伤也好多了。晏紫本打算美网结束后回成都看看妈妈,但由于行程太紧,现在老定不下来。美网之后中国金花将参加广州公开赛,随后要回北京参加中国公开赛,晏爸爸说:“晏紫可能只有中网结束后国庆期间回来了。”

  谈到晏紫的男朋友,晏爸爸向记者透露:“晏紫说过有这么个人,对她很好。娃娃感情上的事,做父母的不好多问,希望他们能幸福。”晏爸爸说:“晏紫前段时间给我们说的时候就约定,等奥运结束后再谈这个事。”

  当记者问,晏紫是不是会在国庆期间带男友来成都看望他们,晏爸爸说,暂时还不知道晏紫是否有这样的计划,晏妈妈前段时间膝盖受伤后,女儿一直很牵挂,想尽快回来看看妈妈。

  左手中指的戒指泄露了天机

  广州是晏紫的福地,在广州找到自己的男朋友,对晏紫来说不奇怪。从今年初开始,细心的球迷就发现,比赛中晏紫左手中指已经戴上表示正处恋爱中的戒指。2005年是晏紫获得突破的一年,在巡回赛的单双打赛事中都有所收获。当年的广州网球公开赛女单夺冠,晏紫摘得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公开赛冠军。晏爸爸说,晏紫有男朋友的事已经有好长时间了。为了查找晏紫什么时候左手中指开始戴戒指的,记者翻阅了近几年晏紫参加重要比赛的图片,能找到的比较早的有戒指的图片,是晏紫参加今年澳网时的一个镜头。(舒强)

编辑:刘通】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