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雷入选上海大师杯赛:这是我最好的一个赛季

2008年09月11日 15:2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闯入美网决赛的英国人安迪·穆雷将首次入围上海网球大师杯赛。目前他已与拉斐尔·纳达尔,罗杰·费德勒和诺瓦克·德约科维奇三巨头一起提前锁定只有本赛季最优秀的8位单打球员和8对双打球员才有资格参加的年终盛事。今年的上海网球大师杯赛将于11月9至16日在上海旗忠网球中心举行。

  穆雷在美网第一次打入大满贯赛决赛后,在ATP积分排行榜上的排名上升至职业生涯最高的第4位,这也是英国球员获得过的最高排名。在晋级决赛的道路上,穆雷在第四轮中击败10号种子瓦林卡,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终结了德尔波特罗23场连胜的势头,并在半决赛击败世界第一的纳达尔,这是两人6次交锋中穆雷首次取得胜利。

  “这是我打的最好的一个赛季,能入围上海网球大师杯赛是一个很棒的奖励。这是我2008年年初就有的目标之一,我很期待在那里的首次比赛。”穆雷说道,他是继2004年亨曼之后首位入围大师杯赛的英国人。

  这位来自苏格兰敦布雷恩的21岁球员2008赛季发挥出色,获得了41胜14负的骄人战绩。他在本赛季的前两个月赢得了多哈和马塞的冠军,并在今年8月在辛辛那提夺得了个人的首个ATP大师系列赛冠军。他在本赛季与前10球员的对阵中取得了8次胜利,包括纳达尔、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这个记录在ATP赛事中居第二,仅次于纳达尔的16次。

  大师杯赛事总监德拉维特表示:“我们很高兴今年能在上海见到穆雷,尤其是他去年曾几乎入围却遗憾错过了机会。他今年的表现非常出色,中国的球迷都很期待他能参加今年的大师杯赛。”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