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皇”恋人阿提奥姆:我是她男朋友 乌克兰人

2008年09月19日 14:03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女皇”恋人阿提奥姆 老颜 图

  伊辛巴耶娃身上的谜有很多,除了每次比赛前喃喃自语的内容,恐怕最令人关注的就是这位俄罗斯美女的“另一半”。

  从布勃卡到俄罗斯男子撑杆跳运动员伊格利·阿列克谢耶夫、阿根廷铁饼名将巴扬戈……谁是伊辛巴耶娃的男友,似乎比她能打破多少次世界纪录更具悬念。

  “我在热恋中,他叫阿提奥姆,是我的恋人。他是什么人?干什么的?现在不能说。”北京奥运会夺冠后,兴奋的伊辛巴耶娃在新闻发布会上与众人难得地分享了一丝一毫关于自己的幸福。

  昨天,当伊辛巴耶娃步入浦东机场的一刻,这位令“女皇”沉浸在幸福中的男人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阿提奥姆看上去比伊辛巴耶娃年轻一些,身高1.72米左右,一件普通的黑色T恤与暗花沙滩裤显得随意低调。不过当他推着行李车与伊娃一起出现时,谁都能看到,幸福洋溢在俄罗斯美女的脸上。

  即便在前往新闻发布会的路上,伊辛巴耶娃也毫不避嫌地与阿提奥姆手拉手,爱情令伊娃前所未有地快乐。发布会上,坐在台下的阿提奥姆也只是静静地看着自己的女友被一片闪光灯包围。当记者与他交谈时,这位腼腆的大男孩只是羞涩地说道,“我是她的男朋友,我是乌克兰人。”或许,他和伊辛巴耶娃一样,两个人的幸福并不需要过分的渲染。

  沉浸在热恋中的两人,似乎一刻都无法分离。伊辛巴耶娃接受电视台采访,男友也一直伴随着她,20分钟的采访,小伙子总是先上楼,然后过10分钟之后再下楼来,只为了等待女友走出房间。

  对于自己的恋情,伊辛巴耶娃大方地说道:“对,我只能告诉你们,他是我的男朋友。”不过,言语中却透着甜蜜,“我们暂时还没有结婚的打算。”

  从过去训练和比赛占据生活,到现在爱情走入伊娃的心,俄罗斯人承认生活有了变化,但爱情依然不是第一位的,“我觉得有些事情是从下至上的,现在对我而言排在第一位的是撑竿跳,第二的是金钱,第三的是爱情,第四才是家庭,这当然是以后的事情了。”

  不过,爱情还是让伊娃结束了长达两年无法打破世界纪录的低潮。“确实在过去两年里我有一些成绩,从今年夏天开始,我的感觉开始又回来了。”伊辛巴耶娃并没有过多谈及自己的爱情,但爱情的确是她力量的来源之一。“我有一种饥饿感,我想用自己的实力再次证明我是世界上最好的,这种感觉非常的美好,我非常高兴又回到我的巅峰状态,而且这种饥渴感是我进一步前行进一步取得好成绩的动力。”

  据悉,阿提奥姆是布勃卡经纪公司的职员,而伊娃恰恰也是这家公司的签约明星,尽管两人身在不同的国家,但距离却无法阻隔爱情,有人问伊娃是否以后会去乌克兰定居,伊娃肯定地说:“不,我不会去乌克兰,我会让他来俄罗斯。”

  (记者 朱轶)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