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杨威“天涯海角”娶娇妻 十一将赴三亚考察地点

2008年09月24日 11:20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资料图:2008年9月6日,湖北省奥运军团载誉归来。在湖北省委、省政府为奥运健儿召开表彰大会的间隙里,世界体操名将杨威的妻子杨云,成了现场记者的“焦点人物”。虽然杨威和杨云已经登记结婚,但为了备战北京奥运会推迟了婚期,“卧薪尝胆”四年的杨威一举获得男子团体和个人全能金牌。 中新社发 楚天行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浪漫是每个女孩对婚礼的共同期待,而大海,则成为了浪漫的首选。本月底,王楠的婚礼选择在豪华游艇上举行。再过两个月,杨威和杨云的婚礼将在天涯海角举行。

  将婚礼地点定在海南的天涯海角,别说杨云没想到,连杨威自己也是神来之笔,这个灵感来源于杨云的一句话。9月初,杨威随杨云回到湖南探望岳父岳母,在参加当地一档电视节目的录制时,被问到怎样的婚礼才算浪漫?杨云回答:“最好能在海边举行婚礼。”

  杨云这不经意的一句,旁边的杨威听在了心里,并且悄悄地开始落实。不久前,杨威刚刚给了杨云一个惊喜,他们决定在海南三亚举办一场浪漫的海滨婚礼。

  杨威表示,他和杨云这几年都是聚少离多,连旅游也只是在出去比赛时“忙里偷闲”逛逛。海南从没举办过体操赛事,所以对于人们最熟悉的度假胜地三亚,他们却从未去过。对于都喜欢大海的杨威和杨云来说,虽然四处比赛见过的海景无数,但海南的天涯海角却成为他们心里最浪漫的地方,杨威说,“人一辈子只结一次婚,所以我要让她一辈子都记得这种浪漫的感觉。”的确,还有怎样的婚礼,比在天涯海角说出“我愿意”更浪漫呢?

  这个国庆假期,小两口将前往三亚考察婚礼地点,跟婚庆公司进一步敲定具体细节。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