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网球大腕"无奈"京城转冷 汉图楚娃戏言象在滑雪

2008年09月25日 14:10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9月24日,总奖金额为60万美元的WTA二级赛事--中国网球公开赛开始第3日角逐。在晚间进行的一场女单第二轮比赛中,斯洛伐克选手汉图楚娃迎战泰国老将塔纳苏甘。现场的温度只有10度,汉图楚娃不堪寒冷,换上了长衣长裤进行比赛,成为了赛场上不多见的一景。最终汉图楚娃以2比1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比赛。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秋天来了。这是人们在中网最直接的感受。前天的一场雨一直下到昨天中午,气温也从此前的最高30°C一下子降到了昨天的18°C。前几天刚到北京时还赞北京秋高气爽的明星们已经有点扛不住了。

  昨天的比赛中,就有好几位穿着长裤长袖衫来打球的,那架势还真不像是比赛的。郑洁昨天出场,不仅身着长袖衫和裤子,甚至还套了个坎肩,果真是全副武装。不过郑洁赛后透露,自己有些发烧,再加上天公不作美,就更觉得冷了。“今天刚上去的时候的确很冷,不过开场第一局的10个平分让我适应了比赛,身体也热了起来。”郑洁说。其实,郑洁的感冒还是上周在广州比赛时患上的。最后一天室外太热、室内太冷,结果倒感冒了。到了北京郑洁的感冒也没好起来,前天还有些发烧,她还一度想退出比赛。但这毕竟是在家门口的比赛,所以“最后的金花”还是坚持了下来。

  郑洁昨天是开始时穿长衫,后来换成短装,而俄罗斯美女汉图楚娃则是先穿着网球裙上场,后来换了长裤。

  汉图楚娃昨晚出场时,赛场气温也就10°C。美少女先是穿着短裙亮相,但打到第二盘时实在受不了还是换上了长裤。赛后,说到昨天的天气时,又套上一件卫衣的汉图楚娃也十分幽默:“我当时都觉得我的嘴里开始吐白雾,有在滑雪的感觉。这是我经历过的最艰苦的比赛,我从来没有在如此冷的天气下比赛。我在第二盘的时候穿上了长裤,这帮助了我,天气实在是太冷了。”

  不过气象预报显示,今天起北京不会再下雨,气温也有所回升,不会有风雨交加的情况出现。但晚间的气温仍然不高,出场的明星们仍然要做好准备。(李 睿)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