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粉色浪漫充盈金秋体坛 林丹似旋风为谢杏芳庆生

2008年09月25日 16:28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红色八月引发了中国健儿夺金的狂潮,九月,却并不意味着无所事事。暂时放开那些枯燥的训练琐事。金榜题名时,洞房花烛夜,人生两大幸事,一个都不能少。于是粉色点缀着华夏体育界的这个金秋。

  王楠:婚礼办完要孩子

  浪漫指数:★★★★★

  穿着美丽的婚纱,登上豪华的游艇,与爱人相拥在蓝天碧海之间。新郎郭斌准备将这个唯美的婚礼补送给他的新娘,而这个幸福的新娘就是王楠。

  结婚登记三年,王楠的婚礼出现过许多计划和版本,从之前的与刘国梁、孔令辉的“集体婚礼”到威海的世纪婚礼,再到如今确定的游艇婚礼,王楠的婚礼让人充满了期待。

  由于一开始确定的婚期9月28日与奥运庆功会冲突,所以王楠和老公郭斌特意将婚礼提前了一天,也就是在本月27举行。这一天是农历八月二十八,正符合中国人传统的喜庆吉日。目前,婚礼日期已经得到了王楠的确认,但目前具体的操作还是主要由新郎郭斌和他的朋友操办,王楠本人也不是十分清楚。

  王楠称,自己在奥运会之前就订好了婚纱,而现在正做的就是发自己这边的请柬。“接下来还要在北京和辽宁请客,所以我们只是小规模地请了一部分关系非常要好的亲友,这两天一直在忙发请帖和其他一些事情。”王楠说,这场婚礼,她这边只邀请了几十位至亲好友,所以婚礼的规模也不算很大。

  “我觉得,女人无论怎样成功,最后总还是要回归家庭。”作为一个奥运冠军,王楠很早以前就说出过这番话,如今她即将正式迈进婚姻殿堂,成为一个妻子,以后还会成为一个母亲。“我年龄已经不小了,婚礼办完,接下来就准备要孩子了。我本来就喜欢小孩,随着年龄的增长,更喜欢了。男孩、女孩我都喜欢,最好是龙凤胎,双胞胎也行。”

  杨威:天涯海角娶娇妻

  浪漫指数:★★★★

  浪漫是每个女孩对婚礼的共同期待,而大海,则成为了浪漫的首选。本月底,王楠的婚礼选择在豪华游艇上举行。再过两个月,杨威和杨云的婚礼将在天涯海角举行。

  杨威本来就是个认真的男人,对于这场期待已久的婚礼,他的重视程度更是非同一般。奥运会比赛一结束,举行婚礼就成为两人生活的核心内容。

  “我没有结过婚,所以没什么经验。”虽然是句玩笑话,但是杨威为了这场婚礼确实花了很多心思,请教了很多人,大家一起出主意。“毕竟,结婚是人生的一件大事,我希望我们能有一个难忘的回忆。”杨威说,就在不久前,他刚刚确定了大致方案。

  据杨云的经纪人朱双双透露,杨威和杨云国庆期间会去三亚考察婚礼地点。朱双双说:“杨威和杨云的婚礼将在四个地方举行,分别是三亚、仙桃、长沙和北京。不过三亚的婚礼规模最大。” 这一点,杨威的妈妈证实了:“儿子在仙桃举行的婚礼主要是亲友团聚,三亚的婚礼是让小两口自己找浪漫的。”

  杨云曾透露,结婚最浪漫的地方是海边。听者有意,细心的杨威记住了,他决定要在“天涯海角”迎娶杨云。北京奥运会杨威已经大获全胜,现在只差一场浪漫的婚礼,杨威才算夺得人生的“大满贯”。 

  杨威和杨云都喜欢大海,虽然四处比赛见过的海景无数,但海南却成为他们心里最浪漫的“天涯海角”,什么样的婚礼,能比在天涯海角说出“我愿意”更浪漫呢?据了解,杨云已经选好了婚纱,是日本的顶级品牌,不过婚纱的颜色和款式保密,杨威准备把悬念留到最后一刻。

  林丹:为谢杏芳过生日

  浪漫指数:★★★

  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前日在常州开拍,但“神雕侠侣”——北京奥运会男单金牌得主林丹与女单亚军谢杏芳双双缺席。

  林丹透露,这个比赛不在他的计划之内。他是与恩师汤仙虎共同商量后决定放弃大师杯的,原因是他在北京奥运会后一直没有系统训练,他认为以自己目前的状态不能参赛。

  谢杏芳在奥运会后得到了一个为期大约三周的假期,期间她一直在广州,除了出席大小庆功会之外,她还陪伴父母回到新兴老家探望亲友,又在广州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节。9月8日是谢杏芳的生日,她在老家广州某会所举行了自己28岁的生日宴会,而作为男友的林丹当然不会缺席,他旋风式地从南京赶到广州,在逗留了不到24小时便离开。这当然是谢杏芳今年生日收到的最好的礼物。杨敏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