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禁胶令"粘住天价球员 浙江420万元外援两连败

2008年10月09日 14:35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今年五月的乒超联赛摘牌大会上,加盟浙江鸿翔的李平爆出大冷。因为当马琳、王皓、王励勤这些个奥运选手纷纷以150万左右的价格找到各自的东家时,来自天津的李平却拍出了仅次于标王郝帅423万的惊人天价——420万。但联赛已过两轮,天价球员却没能展现出“天大”的本事。在昨晚结束的乒超联赛第二轮较量中,坐镇主场萧山临浦体育馆的李平还是没能找到状态,单打、双打连输两场,浙江鸿翔俱乐部只能品尝主场失利的苦果。此外,另外两支浙江乒超球队都没能躲过失败的阴影,浙商银行队以1∶3不敌江苏江南电缆、宁波海天以2∶3不敌山东鲁能。

  昨晚在代表浙江鸿翔出战的陈剑不敌四川队邱贻可丢了第一盘后,李平第二个出场,他迎战的是四川全兴队摘下的身价423万的联赛标王郝帅。但可惜,李平似乎始终找不到最佳,虽然偶尔有一两个好球,但多数时候不是拉球出台就是下网,对此李平也只是无奈地擦擦汗、摇摇头。8∶11、5∶11、7∶11,李平输了第二场。第三场双打中,面对专攻双打的李静,李平/沙陈斌显然没有办法,虽然他俩在第三局以11∶5扳回一局,但他们最终还是以1∶3输给邱贻可/李静。

  李平究竟怎么了?

  无论是教练还是领队都说,都是新拍子的问题。

  因为国际乒联规定从9月1日起,正式比赛参赛选手只能采用水溶性的无机胶水,也就是说今年的联赛中选手们几乎都得换上使用无机胶水的新拍子。

  “关键还是器械问题,他的拍子到现在还没试好。”浙江鸿翔教练项晓在赛后说。而鸿翔领队何海珠也说:“昨天赞助商带着一箱子的球拍让他挑,还是没挑好。昨天一直挑到了凌晨2点,就连今天上午都还在试,他也很急,但还是不顺手。”

  因为没能很快适应无机胶水,李平在前两轮就没赢过球,第一轮输名不见经传的辽宁锦州俱乐部选手徐辉,这一轮在单双打又是接连输球。“接下来十几天时间我们还会继续试拍子。”项晓说。(王琼)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