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克里姆林杯第二轮:伊万爆冷被非种子选手淘汰

2008年10月10日 10:1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前世界一姐伊万诺维奇依然走不出连续失败的阴影。北京时间昨天结束的克里姆林杯女单第二轮,塞尔维亚姑娘以6比3、2比6和6比7(4)不敌非种子选手齐布尔科娃,遗憾出局。

  带着4号种子身份来到莫斯科的伊万诺维奇昨天第一次与斯洛伐克小将交手,双方各胜一盘后,伊万在决胜盘原本拥有大好机会,第10局5比4领先后40比15获得两个赛点,但却被齐布尔科娃成功挽救并将比赛带入抢七,随后又在对手第一个赛点出现时以一记回球出线交出比赛。

  “我现在已经完全健康,也很享受每一场比赛,我想我只是还需要更多的比赛来找到自己的节奏。”失败后的塞尔维亚人却没有坏心情,相比之前因伤影响的不断失败,伊万诺维奇称目前她在身体上已经无碍,需要的只是时间重新适应比赛。

  6月初的罗兰·加洛斯,伊万诺维奇成为后赫宁时代第一位法网女皇并登上一姐宝座,但突如其来的成功却反而成为年轻的塞尔维亚女孩的转折,法网之后的温网、罗杰斯杯、美网、泛太平洋和中国公开赛总共5站比赛,伊万5胜6负,排名也已经步步下滑至目前的第五。

  不过伊万诺维奇并不是昨天克里姆林杯上惟一出局的前世界一姐,法国老将毛雷斯莫也以1比2不敌2号种子萨芬娜,本赛季的冠军荒仍将继续。

  卫冕冠军、2号种子德门蒂耶娃、5号种子库兹涅佐娃两位本土明星则在昨天顺利晋级八强。

  而男单赛场的两位本土高手则没那么幸运,2005年本项赛事冠军、今年的2号种子安德烈夫以及3号种子尤兹尼先后被法国人查迪、同胞加巴什维利淘汰出局,4号种子马休则顺利通过首轮。(窦俊)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