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运冠军陈中北京完婚 相恋六年终修成正果(图)

2008年10月10日 19:31 来源:华奥星空 发表评论




    10月10日,中国的跆拳道两届奥运冠军陈中在北京举行婚礼,新郎是她的陪练、来自烟台的帅气小伙子车新港。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10月10日,中国的跆拳道两届奥运冠军陈中在北京举行婚礼。陈中的新郎是她的陪练、烟台帅气小伙车新港。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金秋十月,两届跆拳道奥运冠军陈中与她相恋六年的男友车新港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在各界嘉宾和亲朋好友的祝福声中,一对新人相约承诺携手人生。

  新娘陈中与新郎车新港都是跆拳道中人。车新港是两届全国跆拳道冠军,随后成为陈中在国家队的陪练,现在则是北京体育大学的一名教练员;而陈中更是因为悉尼和雅典两届奥运会中出色的表现而被世人熟识。在日常的训练和生活中,陈中同车新港这一对有缘人擦出了爱情的火花,终于决定共赴今生。

  婚礼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上台致辞,“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车新港和陈中喜结良缘,我向这对新人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由于备战奥运会,这一对新人的婚期一拖再拖,他们为跆拳道事业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

  新郎车新港在婚宴中表示,“跆拳道成就了我和陈中。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和关心,今天大婚,愿今后我们的日子能过得甜甜美美。”

  新娘陈中讲到,“当我从事跆拳道运动以来,我便是国家的宠儿,感受到了各方面许多的关怀。今天我出嫁了,希望将来我的老公可以同样宠爱我,我们会相爱一辈子。”

  可以说,陈中的婚礼是跆拳道界的一件大事。今天的婚礼现场热闹非凡,星光熠熠。奥运冠军邓亚萍、张国政、罗微、王旭和吴静钰等好友都前来道贺。陈中介绍北京的婚礼只是第一站而已,稍后还会在郑州以及车新港的家乡烟台再办两场喜宴。

  (记者郝铮)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