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排名将冯坤拉动意球市 华人球迷现场热情助威

2008年11月05日 09:22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由于中国女排队长冯坤的加盟,意大利诺瓦拉女排的主场上座率持续上升,在前天的比赛中,球场竟然被3000多名观众挤得满满的。在观众的助威声中,诺瓦拉队3比1逆转圣特拉莫队,取得了本赛季的三连胜。

  冯坤的加盟甚至导致诺瓦拉女排的季票销售大增,现在该队后几个主场的3000多个坐席几乎已经被订满了。前天的比赛中,以主力二传身份出场的冯坤在组织分球上将水平表现得淋漓尽致。在第四局的关键时刻,她与队友安赞内罗的快变战术不断得分,并帮助诺瓦拉女排俱乐部最终赢得了胜利。在比赛中,冯坤还三次下手拿下了3分,成功率高达百分之百。她的表现点燃了现场球迷的激情,他们不断大叫“冯坤”的中文名字。

  现场观战的还有不少华人球迷,他们很明显是冲着冯坤来的。冯坤告诉记者:“现场来了五六十人的样子,在3000人左右的体育馆里,这也不是个小数目了。而且这是我到这里后第一次见到这么多的中国人,感觉很亲切。比赛结束后交流了一下我才知道,他们大多是从都灵和米兰专程赶来的。”

  有意思的是,此役对手圣特拉莫队阵中有一名来自辽宁的选手周嘉,因此这场比赛被称为“中国德比”。今年25岁的周嘉,身高1米88,曾经是辽宁女排的一名副攻。由于辽宁女排在副攻位置上有刘亚男和胡莹等实力老将,周嘉上场的机会很少。后来周嘉曾经一度转会,代表南开大学女排征战过全国排球联赛。今年,周嘉被意大利甲级联赛圣特拉莫女排俱乐部相中并招致麾下,司职接应。在前天这场“中国德比”中,出场三局的周嘉表现不佳,仅得到了2分。

  另外,在前天的另一场比赛中,刚抵达意大利的杨昊也代表佩鲁贾队出场,但球队还是以1比3败北。由于调整时差以及与队友间配合不默契的缘故,杨昊全场比赛进攻23次,仅得到了6分。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