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盘点杨威婚礼:看似奢华 其实自己掏钱并不多

2008年11月07日 20:16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几天来,杨威的婚礼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其中“奢华婚纱”、“总统级婚房”、宏大的排场更是让读者和网友不由产生疑问:奥运冠军真的那么有钱吗?

  实际上,根据记者数日的了解,这其中绝大部分并不需要杨威掏钱。

  首先说婚纱,因为它的价值最高,传说中达到3000万人民币。对于这样一套“全世界仅有两件”的婚纱,杨威早已做出解释:“设计婚纱的日本设计师桂由美老人是我的观众,她托人告诉我,想要赞助我们的婚礼。婚纱是老人亲手设计的,他们公司一共有两套,其中一套拿出来给杨云穿。”这一点,杨威在上海参加该品牌的活动时已经证实。

  其次是婚房,因为除了杨威、杨云两人住的豪华套房外,参加婚礼的200余名嘉宾的房费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这方面,负责婚礼嘉宾接待的三亚阳光大酒店在前天也已给出答案:费用全免。酒店负责人直言不讳地介绍说,该酒店为新开的五星级酒店,为了做好前期推广,酒店花费巨大精力,击败两个竞争对手后,才得以成为杨威、杨云婚礼的“指定酒店”,为了这场婚礼,酒店提供了100间以上的客房。

  最后是天涯海角的婚礼现场。这方面相对前面两项来说,花费最小,而且早在上月,杨威婚礼的经纪公司方就和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约,昨日的婚礼也拉开了第12届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的序幕。天涯海角景区为了杨威的婚礼,甚至新建了爱情广场等一些景点。

  至于婚庆公司的花费则更不需提,杨威昨日在婚礼上已亲口承认,组织他这场婚礼的所谓“婚庆公司”实际上只是他和杨云的几位好朋友,纯属义务帮忙。

  这样算下来,炒得沸沸扬扬的所谓豪华婚礼,主角杨威和杨云并不用掏什么钱。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