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上海大师杯花絮多 费德勒:我又没和纳达尔约会

2008年11月10日 14:4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网球大师,号称大师,其实放下球拍,也不过是一个个才20岁上下的大男孩。说到底,走下赛场的大师也和其他普通男孩一样,带着一点未脱的稚气,今天即将登场的四位大师同样是如此。

  穆雷:有私人司机真好

  英国记者有时嘲笑穆雷“土”,这个苏格兰小伙子确实可爱。第一次进入年终大师杯赛,简直把穆雷乐坏了。前两天,他整天逢人就说,自己住上了五星级酒店,还有绣着自己名字的被单和浴袍,球场里还有一个很大的私人更衣室,很是得意。昨天,他又跟人谈起了中国司机和冰浴。

  “昨天我去洗冰浴了。”穆雷傻呵呵地笑说。而对于拥有一个私人司机接送的服务,穆雷更是感到惊喜得好像到了天堂。“我不得不说,这比赛和其他比赛太不同了,在其他比赛里,你可不用第一轮就碰上罗迪克,但你也不可能有一个能随时带你出去的司机,而且随便你想去哪儿都行。”

  费德勒:我想纳达尔干嘛

  费德勒是八位大师中脾气最好,肚量最大的,但有些问题却是费天王现在也无法接受的。

  比之更甚的还有世界第一的排名,不服气坐老二位置的费天王最忌讳说这个。“我只是不喜欢老被提到这事,这听起来让我感觉很尴尬。”至于纳达尔没来,费德勒是不是觉得毫无对手了,还是会有点想念纳达尔,这问题更是刺痛到了费德勒的心坎里:“我又没和纳达尔约会,想他干嘛?”

  罗迪克:不知怎么度蜜月

  除了网球,“美国火箭”罗迪克关心的事可多了。来到上海后,他还专门打电话给朋友问了关于奥巴马当选美国总统的细节。“简直是超现实的,我看了他的就职演说,他看上去就像个摇滚明星。好的一面是全世界都会给他一个机会,现在他真正的工作开始了。”罗迪克说。

  罗迪克说,他是个闲不住的人。“我的未婚妻问过我蜜月的计划,我只是告诉她,我都不知道我要怎样度过所谓的蜜月。我怎么可能坐在那儿五天都不怎么动?”

  西蒙:平时喜欢吃糖果

  同为法国人,西蒙是特松加的好朋友。西蒙谦虚地说,特松加身上有许多值得他学习的地方。“但我可不想打得太好。当你感觉到人们对你期望很高时,你总是想玩出点新花样,这样你很可能玩过火了。我在上海感到的压力,比在法国打球时还多。不过我还会像以前一样对待比赛,我不打算做任何改变。”

  长着一张娃娃脸的西蒙看上去特别像个孩子,而听法国记者说,他小时候确实有个绰号,叫“Poussin”,意思就是“小儿”。不过西蒙可不喜欢人家现在这么叫他,虽然他确实就像个孩子。“除了打网球,你平时还喜欢做什么?”“运动、玩游戏……还有吃糖果。”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