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西蒙名气小被记者"放鸽子" 穆雷放松最爱玩游戏

2008年11月14日 09:19 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这是早晨9点的希尔顿酒店。在一大群保镖的前呼后拥中,安迪·罗迪克走出了酒店大门,精神奕奕,一点也看不出被脚踝伤困扰的样子。在前天的退赛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回家渴望的他,昨天一早踏上了归程。这也许是他最后一次来上海,而这最后一次留给他的也许只有沮丧,他不止在赛场上被另一个安迪挫败,还在赛场外的一场另类较量中输给了那个安迪——受穆雷邀请,两人比试谁能在一缸混合着冰块的水里忍受的时间更久。结果罗迪克输了,在第二天的比赛中他又输了。“哦,上海的确不是我的幸运地。”当一位记者用恳切的语气请罗迪克在离开前谈谈对上海的印象时,这个美国大男孩叹了一口气。

  西蒙:我只能安静地走开?

  相比罗迪克的前呼后拥,顶替纳达尔来到上海的法国帅哥西蒙显然名气不大,也许正因为此,他相当平易近人,即便是击败了费德勒已经让他一夜成名。昨天下午,在参加完商业活动后,西蒙来到了新闻中心,很耐心地站在墙角等待一位与他有约的某网球杂志女记者。这样的情形也许只会出现在他身上,没有保镖随行,也没有众记者追随。“谢谢你。”当本报记者祝愿他最后一轮有好运时,他礼貌地表示,同时幽默地说:“我会告诉穆雷,请他尽全力的!”他和穆雷都是第一次来上海,而在这里,他们得到了精心的照顾——酒店房间的被套枕头和睡衣上绣着他的名字,每次出现在球场外,都会听到专属于他的尖叫欢呼。“上海简直是一个童话世界里才有的城市。”等到了那位比他还“大牌”的女记者,西蒙微笑着离开,“我一定会在明天尽全力取胜,我实在不愿离开。”

  穆雷:天才少年爱打游戏

  当西蒙和费德勒还在为出线而努力时,穆雷已经可以提前放松了。而他放松的方式和所有年轻人一样,就是打游戏。就在来中国参加大师杯之前,穆雷还在本国的国家网球中心打了另一场轰动的比赛,全英国WII游戏机大赛实况网球的决赛。可惜结果并不那么美妙,他在1∶0领先的情况下,最终却被大逆转,以1∶3输给了11岁的小学生威廉·斯坦。“我是个电脑游戏的超级粉丝。”在上海,穆雷谈起这场决赛依然意犹未尽。这让人想起了去年在这里的纳达尔,西班牙少年的惟一消遣方式就是躲在房间里玩实况网球,他当然扮演他自己,而与他联机的自然是好友费雷尔。本组稿件由特派记者 赵婷 发自上海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