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于芬就周继红表态做出回应:这不是个人恩怨问题

2008年11月20日 08:4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前国家跳水队副总教练于芬维权一事本周有了新的突破,游泳中心在周一公布了对于相关问题的解释,而于芬本人当晚也提出了一些疑点,前日,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也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首次回应此事。昨日,记者再次连线于芬,对于事情的最新情况,她说:“事情正在逐步取得进展,对于结果,我无法预测。”

  于芬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她曾经于周一和律师在监察局约谈过,当时监察局有人表态说:“游泳中心公布的结果并不是他们的调查结果。”

  当记者询问于芬到底怎样才是最终理想的结果呢?她笑笑说:“这个没有办法预测。我们目前就是希望把我们的几点疑虑解释清楚,希望能够坚持下去。”

  对于周继红的表态,于芬不愿意把这个事情的落脚点放在两人的恩怨上,“我不愿回应什么,这不是个人恩怨问题。我不愿意将大家的导向弄错了,成为个人恩怨问题。”

  由于本周事件有了进一步的突破,因为也引起了不少关注。于芬特别在昨日更新了博客,感谢大家的支持。除了继续自己的“维权之路”,于芬也没忘了自己的主业———教课。“前段时间基本上队员比赛完了都回来学习了,我还要教大三、大四和研究生的课。我的维权和我的教课是没有冲突的,我会花一小部分时间来解决这个问题。”

  于芬昨日博客(有删节)

  奖金是国家给予的肯定

  最近一直很忙,检举信的事件可以说在多方的努力下不断向着良性的方向发展,这让我很欣慰,同时也很感动。

  我是一名体育人,为中国跳水事业做贡献一直以来是我坚持的理念。无论是在国家跳水队还是在清华的这十年,为国家培养跳水人才始终是我坚持的事业。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奖金是国家给予我的肯定。现在有如此多的疑问和矛盾,我始终相信组织、相信法律会给我本人及千万热心的公众一个公正的说法,没有任何的个人能游离于法律之外。

  链接

  周继红开金口:

  沉默不代表心虚

  对于于芬的种种言论及动作,事件另一当事人周继红始终没有进行过解释。前日,她在接受新华社的采访时表示:“我感谢不同声音。”

  周继红说:“换一个角度来看问题,不同声音对我是一种提醒,让我不断进步。”

  “这是好事,我觉得很好。有人告诉我,凡事都要有一颗包容心。以前我不觉得这话有什么深刻道理,现在我体会到了。也有人认为沉默代表心虚,我不这么想。心胸有多大,事业有多大;包容有多少,拥有就有多少。包容,不代表心虚。”不是有一句话吗,‘感激折磨你的人’,我一直用这句话来激励自己。“周继红说。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