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郎平:新工作不会轻松 俱乐部看好"铁榔头"夺冠

2008年12月02日 10:25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又启程了。”昨日上午,郎平在其博客上表示,已经与安卡拉土耳其电信队签了合同。而此时距离郎平于11月26日,正式卸任美国国家女排主教练一职,不过短短6天时间,“北京奥运会结束后,我曾经多次问过自己:下一站,咱们去哪里?现在有了答案:土耳其首都安卡拉。一个我从未去过的地方。”

  “未来四五个月,我将带领这支球队征战土耳其联赛、杯赛和欧洲冠军联赛。俱乐部总裁和球队经理对我的到来寄予厚望,看来新工作也不会轻松!”拥有包括意大利女排主力阿奎罗在内多名女排悍将的土耳其电信女排,近期在国内联赛和欧洲赛场接连遭遇失利,目前的联赛成绩是5胜2负,列12支球队的第二位。而球队管理层炒掉前教练的原因是“让出了球队在联赛中的排头位置”。由此可见,该俱乐部对于郎平的要求就是夺冠。

  而在11月30日郎平飞抵土耳其安卡拉与球队接触后,土耳其电信俱乐部已经用一场胜利迎接新主帅的到来,她们在郎平率领下以3比2艰难战胜了对手。赛后,球队官员用“铁榔头将为俱乐部带来辉煌”的赞语,高度评价了郎平的加盟。

  “土耳其联赛现在水平很高,很多以前在意大利打球的球员都到这里来了,这对我来说又是一次挑战。不过想想过去在欧洲联赛打拼的经历,我很有兴趣接受这次挑战。”已经接受挑战的郎平,在与球队签约之后就将迎来一个五个月的工作周期。而在新工作的一开始,郎平将有一个十天左右的圣诞假期,“联赛刚好会停10天,而我女儿学校也会放假,她应该会过来陪我。”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