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克兰顿为给刘翔手术冷落麦迪:如想换人悉听尊便

2008年12月04日 13:19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对于刘翔的手术,紧张的不仅仅是中国人。据了解,为了让刘翔尽快得到恢复,将为他主刀的克兰顿医生甚至破例给刘翔走后门让他“插队”——迎接中国飞人的到来已经成了休斯敦赫尔曼纪念医院的首要“任务”,连著名的麦迪的手术也因此不得不被搁置。

  “插队”——田管中心做通老外工作

  由于克兰顿医生的手术预约早就排满,因此如果按照原计划,那么刘翔的手术至少要到12月20日才能进行。“但20日之后很快就是圣诞节长假,如果那时动手术肯定会影响到刘翔接下来的康复治疗,对接下来的恢复也有影响。”孙海平介绍说,因此在赴美之前,田管中心与克兰顿医生进行了多次的沟通,最终说服对方为刘翔破例,让他“插队”到12月5日手术。

  而刘翔的“插队”,竟然影响到了火箭球星麦迪的治疗。此前膝伤难愈的麦迪同样找到了克兰顿,但后者并没有表示出多大的关心,甚至在这位火箭巨星决定将另外选择专家会诊之后,克兰顿也没有对火箭1号的决定作出任何回应,而是把精力放在了即将为刘翔进行的跟腱手术上。

  放心——“翔主刀”确实是专家

  为刘翔主刀的托马斯·克兰顿医生和康复师基斯·琼斯,被称作“黄金组合”,在全美国医学界都有很高的声誉。他们所在的休斯敦赫尔曼纪念医院,不仅是休斯敦火箭队的官方运动医学指定医院,同时他们也为休斯敦女子篮球彗星队以及美国曲棍球联盟的休斯敦航空队提供专业医疗服务。该医院历史上溯到1907年,从一个只有18张病床的小疗养院已经发展成为拥有超过1.7万名员工,分院遍布休斯敦的大型综合医院。在该医院治疗过的曾有姚明、巴蒂尔、阿尔斯通等体育明星。

  据悉,刘翔抵达休斯敦后将先入住当地宾馆,之后直接进入赫尔曼医院进行检查,如果检查一切顺利,那么5日手术的计划也将付诸实施。术后刘翔将在康复师琼斯的帮助下进行康复和训练。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