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排美女国手重返训练场 坦言目标是明年全运会

2008年12月10日 11:05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本月1日,大婚之后的天津女排国手自由人张娜重新回到训练场,开始了恢复训练。不过,由于奥运之后休息了很长时间,张娜并不急于复出,她表示:“我还在恢复中,至于何时打比赛要看具体情况,我的最终目标是明年的全运会。”

  张娜自进行了颈部手术之后,始终未代表天津女排征战联赛。在随国家队征战北京奥运会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婚假后,张娜于上周一回到了久违的训练场,并在全国女排联赛第九轮与北京队的比赛时,跟随天津女排出征。回到训练场后,张娜主要是进行力量练习,在全队进行对攻练习时,她也只是在替补一方做一些难度不大的防守。

  张娜说:“我刚恢复训练,这么长时间没打球了,得慢慢来,和队友需要重新磨合,而且腿部和腰部的力量也得加强,要是硬来肯定得受伤,这是急不来的。”不过,在训练中,张娜依旧表现出了很好的精神状态和球感。对于什么时候能重新出现在赛场上,张娜表示:“这要看我恢复的情况和教练的安排,比赛跟平时训练不一样,球队需要我出场的时候,我肯定就在场上了。”她接着说,“其实现在王茜打得挺好的,比去年成熟了不少,在场上很能拼。我的目标是明年的全运会,而且现在我的伤还没复查,具体情况也不知道,所以近期我应该是恢复为主,谈打比赛还太早。”

  张娜回到训练场,使得训练馆里热闹了许多,天津女排其他队员也多了一份信心,张娜总是能给枯燥的训练带来许多开心元素。“娜姐回来后,又听到她那熟悉的喊声了,练起来特带劲儿,有娜姐在身边,感觉自己的信心也足了。”霍晶这样说。

  队中的防守核心恢复训练,最高兴的自然是主教练王宝泉,他说:“张娜的归队给其他队员增添了不少信心,不过,张娜需要长时间的训练调整,找回状态,适应球队的节奏。也许到了最后的关键比赛,会派她上场。”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