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奖金门"后首次面对媒体 周继红:最难日子已度过

2008年12月22日 10:5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2008中国跳水明星表演赛昨天在江苏常州结束,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副主任、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近两个月来首次面对媒体。谈及于芬“奖金门”事件,她表示,这件事情对自己的影响并不大,相反它还会成为自己前进的动力。周继红坦承:“倒是奥运会前首次曝出此事时我感受到了不小的压力,但我顺利渡过了难关,跳水队在北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还是要感谢折磨我的人,为难我的人。”

  周继红昨天在接受采访时显得很放松,一脸笑容,在被问及“于芬事件”时她和熟识的记者开玩笑说:“这件事对我没什么影响,你们看我比以前还长胖了些呢。说实话,它还没有奥运会前首次曝出此事时对我的影响大。3、4月份那会儿于芬检举之事被媒体曝光,那正是我们奥运备战最紧张的时刻,我确实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一方面是要监督队员们的日常训练和备战工作,一方面还要承受名誉被损坏带来的舆论压力,这些加在一起让我觉得面前有很多困难。那会儿经常有熟人、有媒体一见面就问我这些事情,大家可以设想一下我当时的心情。但是我顶住了,度过了这段最艰难的时期。队员们获得的7块金牌就是对我和教练组、游泳中心所有人全力付出的最好回报。”

  周继红说,“至于这两个月的影响,主要就是给我们的日常工作增添了不少工作量。包括配合监察局调查取证、笔迹鉴定、银行证明、整理资料等等之类的工作花费了中心跳水部工作人员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使日常的一些工作受到了波及。当然事情的真相游泳中心、监察局都已经做出了公开声明,公众自然已有所了解。”

  周继红最后对这次风波做出了总结,坦承心中所想:“如果换一个角度来看问题,这种不同的声音对我来说是一种提醒,一种激励。说实话,中国跳水能走到今天,就是因为有不同的声音,不同的观念,让我们不断激励自己,让自己更加努力,把队伍管理好,同时也督促我们今后要完善各种制度。有人告诉我,凡事都要有一颗包容心,以前我不觉得这话有什么深刻道理,现在我体会到了。”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