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福原爱指定"媒人"做搭档 男友眼线升级贴身保镖

2008年12月22日 13:3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近日,媒体纷纷报道“福原爱入手一名最强搭档”——北京奥运会期间与锦织圭同处一室的水谷隼。此君比福原爱小一岁,且论个人单打实力、战绩和资历,这样一对新组合,怎么说都该是福原爱“力挺”水谷隼比较恰当。那么,称水谷弟弟为“最强搭档”理由何在?尽管目前“福原爱报恩论”甚嚣尘上,但事实就是,如此一来,水谷小朋友又多一个新身份——贴身保镖。

  福原爱从2004年开始,一直是和坂本龙介做的搭档。两人曾两度折桂,去年成绩跌至第三名。之后,福原爱在“球队搭档意向表”里明确写道:“想结束和坂本选手的组合,希望与水谷隼配对。”指名道姓要水谷,“报恩”之心昭然。也许磨合不够,在去年秋天进行的亚锦赛上,两人上去没抽几拍就出局。当时日本乒协就发飙了,他们强硬表示:“这两人打球完全不是一种风格,毫无协调性可言。”并强烈要求拆散这个组合。“但出人意料的是,福原爱的态度更加强硬,她一口咬死决不换人,一定要和水谷组合。”教练宫崎义仁表示。

  这几天,“小爱的丘比特”水谷小朋友又爆料,搭档姐姐几乎每天都与男朋友锦织圭煲爱情长途……又不禁让人感觉到此君已荣升为锦织的 “眼线”。外加此前福原爱遭遇过的“强硬求婚事件”和遭狗仔队跟踪约会全过程,后来还在机场被声势浩大的记者阵吓哭……她越来越激起人们的保护欲。距离明年1月13日开战的日本乒乓球选手赛还有三周时间,日本乒协就已打出“保护福原爱!”的口号,并着手准备各项具体措施,目前,他们只透露了其中一点:“再也不能像往常一样,让福原选手从普通观众进场的入口进去了,我们会专门为她开辟一条个人通道。同时也会加强警备力量。”看来,水谷隼除了专心和姐姐配合之外,也将变成护花使者。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