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不乏各类"怪象":有人一推就倒有人跪讨冠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全运不乏各类"怪象":有人一推就倒有人跪讨冠军
2009年01月07日 16:39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怒竖中指

  2005年全运会安徽男子摔跤选手王志国不满判罚,面对全体裁判竖起中指。

  ●裁判遭袭

  2005年全运会古典式摔跤运动员王心军对判罚不满,冲到裁判席前,抡起桌上的记分牌砸中裁判身体,之后被警察带走。

  ●让金风波

  2005年全运会辽宁柔道选手孙福明在主教练刘永福的授意下,故意输给决赛对手闫思睿,导致比赛重赛。结果孙福明再次失败。

  即便如此,获得金牌的闫思睿由于是解放军队与辽宁队的协议选手,因此,辽宁队同样获得了1枚金牌,同时还有孙福明的1枚银牌。

  ●跪讨冠军

  2005年全运会女子1500米决赛后,山西代表团田径女教练张敏跪在仲裁委员会委员面前哭讨“公道”,理由是她的队员刘青在比赛中被山东选手邢慧娜推挤。结果,仲裁委员会当晚宣布取消邢慧娜的1500米金牌成绩,刘青由原来的亚军变为冠军。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