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静钰胜韩国对手却挨批:乖乖女备战奥运要收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吴静钰胜韩国对手却挨批:乖乖女备战奥运要收心
2009年01月11日 09:2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陈中、罗微等老队员因伤缺席了本次国家队集训,新科奥运冠军吴静钰俨然成为了中国跆拳道队的“当家花旦”。但在昨天下午战胜了韩国的金在雅后,拳跆中心副主任赵磊却当着记者的面毫不留情地告诫她:“吴静钰,你该收心了。”

  吴静钰其实还是一个“乖乖女”,在8:5战胜金在雅后,她主动走向主席台向韩体大前校长李胜国和赵磊鞠躬致意聆听教诲。李胜国的指导主要在技术层面:“你是进攻型选手,遇到同样类型的选手时并不怕,但是碰到防守反击型的选手,你今后要多加注意、研究,更要小心对待。”随后,“乖乖女”一脸乖巧地把脸转向赵磊这一边,没想到,赵磊面色温和但却毫不客气:“体重增加了吧?速度、力量包括竞技状态都下降了!提醒你,现在已经进入伦敦奥运备战周期,你要减少外面的活动,该收心了。再有活动,没有协会的允许一概不许去!”听得吴静钰连连点头称是。

  吴静钰转身离去后,赵磊向记者表示,吴静钰奥运夺冠后参加一些社会活动也属正常现象,但不能太多,尤其现在已进入新的奥运备战周期,更不能松懈。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