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炎热天气"烤"验大牌 伊万:我的双脚在发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澳网炎热天气"烤"验大牌 伊万:我的双脚在发烧
2009年01月20日 09:22 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赛季澳网昨晨开幕,尽管大牌们首日纷纷过关,但澳大利亚炎热的天气依然让选手们抱怨不已,有选手甚至夸张地表示:“我的双脚都在发烧。”

  昨天打响揭幕战的是7号种子罗迪克,在墨尔本中午的骄阳中,他以6∶0、6∶2、6∶2轻取瑞典老将雷恩奎斯特。相比罗迪克的轻松,3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则遇到了不小的麻烦,在他的卫冕首战中,塞尔维亚人以6∶2、6∶3、7∶5艰难战胜排名仅220位的资格赛选手斯托皮尼。不过他的同胞、塞尔维亚双姝伊万诺维奇和扬科维奇就赢得比较轻松了。墨尔本的天气让伊万很头痛,赛后她表示:“今天很热,我得不停地喝水,双脚都觉得烧得难受。”扬科维奇则说,“这里很热,脚就像要着火一样。”

  昨晚压轴登场的费德勒遭遇到了炎热天气和艰难比赛的双重煎熬。他在6∶1拿下首局后,经历了两次抢七才以总比分3∶0战胜意大利球员塞皮。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