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科维奇秀肌肉露胸毛 交换球衣脱出性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德约科维奇秀肌肉露胸毛 交换球衣脱出性感(图)
2009年01月20日 11:21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城市快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作秀、搞怪,德约科维奇总是别出心裁。他就是大家的“开心果”,走到哪里,总会有“乐子”。这就是年轻的资本,想怎样就怎样。就在昨天,在罗德·拉沃尔球场,小德以6∶2、6∶3、7∶5战胜意大利选手斯托皮尼,迈出了卫冕的第一步。获胜的小德和同样喜欢足球的对手交换球衣,赤裸着上半身的他向观众展示了那长满胸毛的胸大肌。

  从3盘的比分中不难看出,小德一盘比一盘赢得艰难。显然,对手并不想束手就擒。特别是第三盘,小德一上来就以0∶4落后。“我出现了太多的非受迫性失误。通常第一轮相对来说困难一点,希望自己能够在下一轮比赛中表现得更好。”很多人都在想,是不是因为更换了新球拍,小德还在磨合之中,所以打得并不顺手。小德并不愿意过多考虑这些,毕竟已经做出了更换的决定,那就只有全力适应了,抱怨是没有用的。作为卫冕冠军,小德承认确实有压力。“从今天的比赛就知道确实有压力,不过我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我会尽全力去控制自己的节奏,争取有个好成绩。”

  去年的澳网赛场,小德模仿莎拉波娃和纳达尔的发球动作,那时候的他看上去异常顽皮。一年之后,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的小德似乎成熟了一些,但是张扬的本色并没有就此减退。在3∶0战胜意大利选手斯托皮尼后,小德走到网前和对手交换球衣。斯托皮尼也很配合他,毕竟二人都是足球迷,早就向往足球运动员赛后交换球衣的举动了。这次,他们终于有了这样的机会,于是二人一拍即合。 

  揭幕战中,罗迪克以6∶0、6∶2、6∶2横扫瑞典选手列希古斯特,强势挺进第二轮。萨芬以6∶3、6∶3、6∶4战胜西班牙选手纳瓦罗。澳洲希望之星16岁零89天的托米奇经过3小时14分钟的鏖战,以7∶6、1∶6、7∶6、7∶6淘汰意大利选手斯塔雷斯,目前他是澳网在公开赛时代历史上取得正赛胜利最年轻的男选手。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