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花絮:纳达尔写"第一次"博客 穆雷至今没驾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澳网花絮:纳达尔写"第一次"博客 穆雷至今没驾照
2009年01月20日 14:03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高才生布雷克一直很爱看女子网球,而且在女子网球圈里,布雷克的女人缘也特别好,所以有玩笑说,布雷克应该被调去女子网球组工作。当被问到最喜欢哪个女网球明星时,大家都期待的答案是莎娃或伊万,但高才生的答案是:“我准备说出两个人的名字,因为她们不可分割,那就是塞雷娜和维纳斯(小威和大威)。” 

  穆雷至今没驾照

  为了参加各种比赛,穆雷几乎一年都在空中飞来飞去。根本没有时间休息的他如今最想找个时间去考个驾照,“我本来打算去美国考试的,因为听说那儿的考试比较简单,拿个驾照比较容易,但到现在为止我还都没有腾出空来。”虽然没有本子,但穆雷去年已经买了一辆路虎越野车,这是犒赏自己赢得大满贯,但这辆车如今是穆雷的女友吉姆开,她还是个大学生。

  伊万怕海边鲨鱼

  喜欢冲浪的伊万很遗憾不能去维多利亚冲浪海滩,因为离赛场太远,而且传说还有鲨鱼出没。但一想到海滩,伊万就心里痒痒,她迫不及待地想快点结束澳网,好去那里享受一番。“如果我在联合会杯之前有时间,那我一定不会错过,不过一想到那里的鲨鱼,我还是挺害怕的。”不过伊万还是会在城市里找点乐趣,“昨晚我和几个亲戚在家里吃了顿烧烤。”在墨尔本,伊万最喜欢去SouthPark,“我喜欢在那里散步。” 

  纳豆的“第一次”

  纳达尔曾在巴黎、伦敦和纽约写下不少博客,但在墨尔本写博客还是破天荒第一次,在他这篇博客里写道:“我并没有撒谎,写东西对我来说真不容易,毕竟我不是个作家。我知道在这里有我的粉丝,所以当有人邀请我写的时候我还是欣然答应,在这里希望大家能原谅我的错误——我糟糕的英语,以及并不内行的写作方式。”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