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伟对绯闻女友杜丽守口如瓶 笑答:这是隐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庞伟对绯闻女友杜丽守口如瓶 笑答:这是隐私(图)
2009年01月20日 15:38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参加河北省体育局迎春联欢会,北京奥运会射击冠军庞伟大方地一展歌喉,不过,提到绯闻女友杜丽,他却守口如瓶。

  据河北媒体报道,昨天,庞伟与中国射击队的队友赵颖慧、任洁、张轶参加了河北省体育局的迎春联欢会,并共同演唱了歌曲《北京欢迎你》。“我平时也挺爱唱歌的,从来没有像这次这么紧张。”下了台后,陷入记者“包围圈”的庞伟不好意思地说。

  围绕庞伟最热门的话题就是他与射击奥运冠军杜丽的“姐弟恋”,昨天,一位女记者含蓄地向庞伟提起了杜丽:“春节快要到了,想对那位淄博姑娘(即指杜丽,她是淄博人)说点啥?”庞伟嘴角挂着笑说:“这是我的隐私。”

  相关链接

  庞伟杜丽“姐弟恋”

  2008年12月,网上出现了一组庞伟与杜丽一起在某餐馆亲密地共同吃饭的照片。

  二人先是否认了恋情,但在日前接受采访时,庞伟表示,杜丽正是自己喜欢的女孩子类型。

  庞伟今年22岁,杜丽比他年长4岁。此前,杜丽曾与吉林枪手张付相恋。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