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豪取硬地比赛10连胜 底气足欲直奔澳网冠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雷豪取硬地比赛10连胜 底气足欲直奔澳网冠军
2009年01月23日 13:5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到底谁才是澳网男单最大热门?是费德勒,他已有3座澳网冠军;是德约,他是卫冕冠军;是穆雷,他上赛季至今是“四大天王”内战成绩最好的;也别忽略纳达尔,2008年谁赢的硬地比赛最多?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他赢了46场。

  这么看,男单的夺冠形势真是够乱的。因此穆雷大热的时候,德约才会不忿地拿世界排名来压人。“他是最大热门,你把费德勒、纳达尔和(卫冕冠军)我摆哪儿? ”可穆雷也真的势头惊人,昨天6∶4、6∶2、6∶2轻松战胜西班牙新秀格拉诺勒斯之后,他的本赛季战绩已是10连胜,未尝败绩。当然,这其中包括3场在阿布扎比击败布雷克、费德勒和纳达尔的三场表演赛。

  硬地10连胜,100%的胜率,这些数据让穆雷平添底气。“将我列为热门,的确有些选手对此表示异议。但我在过去的6、7个月里的确表现得很好,也许是我在征战大满贯历程中感觉最好的一次。 ”下一轮,穆雷将面对奥地利选手梅尔泽,两人在去年美网就曾有过一次交手。“那场我差2分就输给他了,他并不好对付。不仅是个左撇子,而且还有大力发球。他并不会让我轻易控制比赛节奏的,我必须要全力以赴。”穆雷显然已经卯足劲,奔着冠军去了。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