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帅位或失悬念 徐利:考核选拔不搞竞聘模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排帅位或失悬念 徐利:考核选拔不搞竞聘模式
2009年01月23日 16:1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能够成功留任?这是目前中国排坛最大的疑团。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昨天透露,新一届中国男、女排的主帅选拔将不搞竞聘模式,不需要候选者发表演说,而是沿用传统的考核选拔制度。2009年全国排球工作会议将在2月到3月之间召开,这意味着两位新任主帅的名单公布将至少等到会议结束之后。

  徐利透露,排球项目的国家队主教练选拔与其他项目并不一样,因此在选拔的过程中不会采取竞聘模式。传统的考核方式主要是以听取各方意见为主,对象包括各地方队的男、女排主教练以及排球界的专家学者以及资深人士。排管中心主要是听取各方对于上一奥运周期里中国男、女排教练组工作的评价与意见,包括对整体工作的满意度、对前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以及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是否满意。如果有人提出不满意,还需要请他们说出理由,以及新的提名人选。综合了各方意见后,排管中心再通过研究决定新一届中国男、女排主教练的人选。徐利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那就是如果大多数人对陈忠和与周建安的工作感到比较满意,那么他们留任的可能性也相对增大。今年的全国排球工作会议将在2月底3月初举行,徐利表示,这次会议与国家队选帅有一定关系,但是并不意味着结果一定是到时产生。陈忠和与周建安早前均表态愿意继续担任国家队主教练,如果他们在北京奥运周期的工作得到了国内排坛人士的肯定,那下一届国家男、女排主帅名单就会基本上失去悬念。(杨敏)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