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菲尔普斯道歉有诚意 他会改过自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际奥委会:菲尔普斯道歉有诚意 他会改过自新
2009年02月03日 09:57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昨日菲尔普斯本人向公众就“嗑药门”表示了诚恳歉意后,国际奥委会和美国奥委会等官方机构也迅速作出了反应。这些机构普遍表示对菲鱼宽容和仁慈。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就表示,菲尔普斯的道歉,已经足以证明菲尔普斯改过自新的诚意。

  国际奥委会的发言人摩瑞奥在昨日表示:“菲尔普斯是一名伟大的奥运冠军。他已经对自己的不当行为表示了歉意。”她继续说道:“我们没有理由怀疑他的歉意和他决心继续作为一个榜样人物的诚意。”与此同时,美国奥委会也表示不仅没有想过要处罚菲鱼,甚至强调“菲尔普斯一直都是美国人的榜样,他已经对自己的行为表示歉意,他也依然将是美国人的榜样,我们期待着他继续创造辉煌”。不过,美国游泳协会则表示对菲尔普斯的行为感到非常失望,“我们的奥运英雄应该是所有怀揣梦想的人的榜样。”

  ★业内说法

  鲍曼(菲尔普斯教练):菲尔普斯,即使你只是想放松心情,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应该把自己变成一个傻瓜。现在,菲尔普斯已对自己的行为后悔,我肯定他能从中学到很多,重新投入到训练中来。

  达拉·托雷斯 (美国女子泳坛常青树):“名气是一把双刃剑,当你很出名的时候,你就会被看作一个模范人物,你做的任何事都会受到关注。吸食大麻这件事情不会在任何方面,以任何形式抹煞菲尔普斯所取得的任何成就。

  韩乔生(著名体育评论员):大家应该还是要本着帮助教育的态度,如果他没有参与别的违法行为,只是自己个人吸毒的话,那么他也是一个受害者,希望他能够赶紧戒掉。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