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队友力挺"金童" 称全家都会继续支持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菲尔普斯队友力挺"金童" 称全家都会继续支持他
2009年02月03日 15:17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丑闻曝光后,最受打击的是菲尔普斯的妈妈。菲尔普斯来自一个单身家庭,母亲黛比·菲尔普斯在“菲鱼”的成长路上扮演了一个关键的角色。小时候,菲尔普斯饱受多动症的困扰,学校的老师甚至不止一次地劝菲尔普斯的母亲放弃这个孩子,并要求菲尔普斯退学。但在妈妈的坚持下,菲尔普斯最终得到了正常的教育,并最终成长为体育界神话般的人物。当菲尔普斯在北京奥运会实现夺取八块金牌后,他的妈妈成为世界上最值得骄傲的母亲。但半年后,自己的孩子却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瘾君子,母亲无论如何都难以接受,在一档新闻节目中,黛比·菲尔普斯对于儿子的行为非常失望,面对着镜头流下了眼泪。看到母亲如此伤心,菲尔普斯感到非常难过,“我从没见过我妈妈那么沮丧,我知道这件事对她的伤害超过了其他任何事。”

  母亲如此失望,教练鲍勃·鲍曼对菲尔普斯更多的是鼓励,“菲尔普斯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我肯定他能从中学到很多,很高兴能让他重新回到训练中来,我对他改正错误充满信心。”为美国游泳队在去年北京奥运会4x100米自由泳接力夺冠立下大功的队友简森·雷扎克也表示,“我是他(菲尔普斯)的队友和支持者,但是对于这种行为我也不能宽恕。像很多人一样,我被他刺伤了,如果我和我的夫人能为他提供任何形式的帮助,我们义不容辞。”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