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复出开门红仍遭质疑 退出联合会杯有私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娜复出开门红仍遭质疑 退出联合会杯有私心?
2009年02月11日 10:20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在总奖金为70万美元的WTA顶级赛事巴黎公开赛女单首轮中,李娜2比0战胜匈牙利球员扎维,取得复出之后的开门红。

  在与扎维的争夺中,因伤缺阵数个月之久、此前一直在德国治疗恢复的李娜表现得相当顽强。扎维在第一盘一度取得盘点,但均被李娜顽强化解,随后在抢七局中8比6胜出,惊险拿下首盘。第二盘,进一步找到手感的李娜势不可挡,以6比2轻松胜出,以总比分2比0战胜扎维。

  对于复出即取得开门红,李娜赛后也很兴奋,她回到酒店后还到附近的商店买了一些纪念品:“从女人的角度来说,给自己买些礼物总是很开心的事情。这些礼物可以激励我在这个城市多住几天,因为住的时间越长,就意味着我的成绩越好,而且得到的奖金也越多。”

  不过,李娜得到的也并非全是好消息。对于缺阵上周末的联合会杯,李娜复出参加巴黎赛被网友评价为有私心。但网管中心副主任高沈阳昨日告诉记者,李娜缺席联合会杯却参加巴黎赛事出有因:“这并不能怪李娜。联合会杯的参赛名单网管中心早在一个月前就必须确定、上报,但当时李娜根本没有复出的计划,而且我们从她在德国的医生得到的消息是,李娜何时能够复出当时完全无法确定。而且,联合会杯一旦上报了名单,就无法更换球员。为了保险起见,我们就没有给李娜报名。”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