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首届半程马拉松赛将有千余境内外选手参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珠海首届半程马拉松赛将有千余境内外选手参赛
2009年02月13日 1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珠海二月十三日电 (邓媛雯 冒韪)记者十三日从珠海市旅游局了解到,将于本月二十二日举行的珠海首届半程马拉松邀请赛,目前已吸引了境内外的一千三百多名长跑爱好者报名参赛,其中亚洲半程马拉松纪录保持者、香港选手史提芬奴也将亮相本次半程马拉松赛。

  “境外选手主要来自港、澳、台地区以及美国、印度、日本、东南亚等地。”珠海市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珠海半程马拉松赛一经推出,便受到国内外长跑爱好者们的积极响应。截止十二日下午十八时,组委会已经收到一千三百多份报名表。

  据了解,珠海首届半程马拉松邀请赛是由珠海市旅游局和体育局联合主办,将于二月二十二日上午八时鸣枪,全程二十一点一公里。本次比赛将分为男女组、老中青组、团队等。

  目前比赛最终线路已确定,半程马拉松路线起点为珠海粤财假日酒店,经九洲大道至情侣路。整个半程马拉松的赛道将会串联珠海渔女、海滨公园、野狸岛、情侣路等亮丽景观。完

【编辑:魏恒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