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公开赛:大小威会师半决赛 俄红粉全军覆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迪拜公开赛:大小威会师半决赛 俄红粉全军覆没
2009年02月20日 15:10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迪拜女网冠军赛八强战今晨结束,美国威家姐妹分别击败两位前十高手,在半决赛中会师。在八强中席位最多的俄罗斯“红粉军团”竟全军覆没,无一跻身四强。

  近况大勇的威家姐妹能在半决赛会师尽在大家意料之中。率先登场的大威以两个6比3击败了俄罗斯名将德门蒂耶娃,其后出战的小威也以两个6比4终结美少女伊万诺维奇的迪拜之旅。姐妹俩近10年来已经上演过18次内战,正好各赢一半,这第19次交锋显得更加富有悬念。

  红粉军团迎来了糟糕的一天,在最早进行的一场“黑马大战”中,分别淘汰过库兹涅佐娃和扬科维奇两大名将的两位球员展开对决,结果维斯尼娜以3比6、5比7不敌卡内皮,未能再创佳绩。上周刚刚在芭堤雅夺冠的兹维娜列娃则与法国选手拉扎诺展开了本轮最激烈的一场较量,双方每盘都打满12局,兹娃仅以6比7、5比7惜败,连胜的脚步就此打住。

  双打方面,海峡组合孙甜甜/詹咏然在今晨的八强战中遭遇头号种子胡贝尔/布莱克,由于实力差距明显,海峡组合以两个2比6溃败,无缘半决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