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格表态宽容菲尔普斯:应该给他悔过自新的机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罗格表态宽容菲尔普斯:应该给他悔过自新的机会
2009年02月21日 08:0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此间媒体20日报道,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近日就菲尔普斯被媒体曝光吸食大麻照片发表了看法,称这位北京奥运会超级明星该得到悔过自新的机会。

  罗格是在国际奥委会欧盟联络处开张仪式上作上述表态的。

  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照片被曝光后,他不仅为自己的行为道了歉,而且还许诺不会再

  犯同样的错误。但自从“大麻门事件”发生以来,菲尔普斯一直没有亲口承认自己的确吸了大麻。罗格认为,在这种情况下,这位美国“飞鱼”该得到悔过自新的机会。

  罗格说,由于“大麻门事件”发生在赛外,因此菲尔普斯并没有触犯反兴奋剂相关规定,但他还是给菲尔普斯敲响了警钟:“这种事他不该再犯。”

  罗格最后补充说:“我趋向相信他不会再干这种事。”

  英国媒体2月1日率先曝光了菲尔普斯去年11月吸食大麻的照片,菲尔普斯随即承认那幅照片是真的,随后还发表了一份简短的道歉声明,为自己不当行为和错误判断而感悔恨,并保证这种事不会再犯。日前美国游泳协会对他已实行禁赛3个月的处罚,他本人表示美国泳协对他的处罚是“公正的”。菲尔普斯的禁赛期将在5月初结束,届时他可能露面参加今年世锦赛美国选拔赛。(记者梁金雄)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