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帅哥名将奶奶爆料:张昊一岁多能打酱油(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花滑帅哥名将奶奶爆料:张昊一岁多能打酱油(图)
2009年02月25日 14:01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22日下午,大冬会花样滑冰双人滑自由滑的比赛结束,中国组合张丹/张昊实力高人一筹,以总成绩195.32分获得冠军,这是他们在大冬会的三连冠,同时也为中国代表团带来了第五枚金牌。另一对中国选手董慧博/仵一鸣获得铜牌。银牌被俄罗斯选手获得。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北京时间2月22日,中国双人滑名将张丹/张昊在大冬会花滑比赛中以近50分的优势取得金牌,这也是两人在大冬会上的三连冠,而现场比两人更激动和兴奋的则是他们最忠实的粉丝——家人。

  据张丹妈妈透露,只要张丹/张昊在哈尔滨比赛,他们两家都会一起到现场看比赛,每一次都聚精会神,一场也没有落下。这一次大冬会,两家自然也不例外,助威团的规模达到了十几人,这其中还包括张昊75岁的老奶奶。

  家人都说,最关注张昊的人就是他75岁的奶奶,因为张昊小时候是被奶奶带大的,所以两人的感情最深,因为着急想要看到孙子,张昊奶奶早早就赶到了赛场,谈起看孙儿的比赛,张昊的奶奶说:“很紧张,在家里就紧张。” 回忆起孙儿小时候的样子,张昊奶奶依然记忆犹新:“他小时候可坚强了,刚会走路的时候就拿个瓶子,会打酱油,卖酱油的小铺离我们家不远,他自己拿着瓶子去,够不着(柜台),把瓶子举上去,那时候他也就一岁多一点,大概15个月左右。他9个月就会走了。”

  而张昊妈妈也表示:“儿子最爱吃我做的炝汤面条,我有时候想这个炝汤面条太普通了,就打算做点好吃的,但是他还是最喜欢这样。”A22c(王尚)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