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平:刘翔还没穿钉鞋恢复 目前在控制饮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孙海平:刘翔还没穿钉鞋恢复 目前在控制饮食
2009年03月03日 09:5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以前他一天打一个电话回来的,现在变成了一天两个,直接就说自己归心似箭。”昨天,刘翔父亲告诉本报记者说,在美治疗的刘翔不出意外将定于3月10日回国。

  这两天,全国“两会”将召开,但是全国政协委员刘翔却再度请假,无法参加。对于外界关注的刘翔“委员”开会问题,刘翔方面对此解释说:“已经向大会请假,也得到了批准和谅解。”

  据悉,刘翔在跟主治医生克兰顿和康复师多方确认之后,已经得到肯定答复:可以在一周后也就是10日左右,回国继续康复和训练。据介绍,除了想家,刘翔急于回国,也是因为在美国训练,终究没有在自己的地盘方便。“虽然他现在已经开始训练跨栏了,但是并不像外界说的那样,他现在的跨栏,纯粹是为了熟悉栏架,找找面对栏架的感觉,所以他都是穿的普通运动鞋跑的,钉鞋还从来没上过脚,我们想,在国内什么器械都方便的情况下,他可以更好地度过这个阶段。”孙海平说。

  此外,孙海平在电话中还透露了一个细节:之前刘翔由于手术,体重比孙海平规定的范围重了两公斤,结果被人攻击“大胖子”,虽然是无中生有的攻击,但刘翔却因此对自己要求很严。“在吃的方面,他现在都在控制,就算是他最爱吃的,经常也是忍着,就怕影响到训练效果。”孙海平说。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