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横滨第二阶段开打 马琳带伤回归李晓霞低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直通横滨第二阶段开打 马琳带伤回归李晓霞低迷
2009年03月03日 11:1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经历科威特和卡塔尔两站公开赛后,拖着伤腿的奥运冠军马琳回到了昨日开打的国家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第二阶段比赛中。由于因伤缺席了第一阶段的角逐,马琳在本次选拔中享受到刘国梁的“优待”:对他来说,第二阶段选拔打第几名,总成绩就算第几名。而不再像别人一样综合第一阶段成绩。

  除了高光人物马琳回归,与第一阶段比赛不同的还有,男队的大循环对抗从原来的5分制回到了常规的11分制,“上次是关键球的比赛,这次是11分正规的比赛,这次更体现实力一点。”顶着高烧上场并在首日比赛取得3胜1负的王励勤说。

  带着伤病上阵的不只有王励勤,还有在第一阶段异军突起获得第二名的小将许昕以及脚伤未痊愈的马琳。马琳表示自己本次的目标已锁定在直接晋级横滨世乒赛单打比赛的位置上,即打入前三名。昨日,他连续击败侯英超、翟一鸣和徐辉之后,在末场比赛中输给了郝帅,而昨日男队中保持4战全胜的仅有王皓和张超二人。

  女队方面,第一阶段比赛仅列第7名的李晓霞迎来了背水之战,但第二阶段开赛日,缺席了中东两站国际赛以作调整的李晓霞仍然表现低迷,一日之内遭遇了刘诗雯和彭陆洋两位师妹的大逆转。早在第一阶段比赛的开始阶段,施之皓主教练就曾撂下“狠话”:打得上就打,绝对不会有照顾。而照目前情况来看,李晓霞直接获得单打参赛资格的前景并不乐观。首日四轮过后,女队中保持不败的仅有在焦点战中零封张怡宁的郭跃。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