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无机冠军"受困胶水 坦言心态太急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晓霞:"无机冠军"受困胶水 坦言心态太急躁
2009年03月03日 13:11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李晓霞再次被中国女队主教练施之皓点名:“怎么开局都好好的,打着打着,有机胶水(打法)又出来了。”

  去年9月世界杯上,李晓霞成为使用无机胶水后的首个世界冠军。一度被人们认为对无机胶水很有心得的她,怎么又受困无机了?对于记者的这一疑问,李晓霞没有回避:“因为没能去打奥运会,打世界杯时憋着一口气,纯粹是凭着股气势去打。老实说,那时候大家对无机胶水都挺懵懂的,所以我才有了机会。”其实李晓霞心里明白,无机胶水对自己的影响有多大。“本来打两三板我肯定能把对方冲死,改了无机,五六板都不行,越打不死就越着急,心态也就越来越差。”

  在第一阶段的选拔赛中,李晓霞只打了第七名,一度还着急地掉了眼泪。刚结束的两站乒联巡回赛替补名额,也由排名第八的郭焱参赛。曾经状态如日中天的李晓霞,仿佛一夜之间成了“弃将”。

  今天对刘诗雯和彭陆洋两战都是先赢后输,李晓霞承认一开始打得挺顺,但比分一变化自己又着急了。不过她仍然没有放弃:“我现在关注的是打出技战术,队内输赢都正常,眼光还是要放到国际大赛上。心态上还得再磨,起码要有拉十板以上才能赢的心理准备。”

  看到李晓霞用冰袋敷着右手,记者问她伤要不要紧,她笑着说:“老伤了,没事,一打比赛就这样。”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