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谈爸爸李永波:给他打90分 扣分只为陪妈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根谈爸爸李永波:给他打90分 扣分只为陪妈妈
2009年03月11日 10:3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昨天的热身训练中,一身鲜红运动服的李根非常显眼,而他那头红棕色、直立的时尚发型也很突出。不论是跳起来扣杀还是网前放小球,李根的身姿都很矫健,而他脸上挂着轻松、阳光的笑容。

  “我给他打90分!”谈起父亲李永波,李根也是笑容不断,虽然“李永波之子”的光环给自己带来压力,但父亲永远都是他的骄傲。“我最喜欢吃爸爸做的菜,他一有空就买菜做饭,而且做得很好,我很喜欢。”让李根最津津乐道的就是爸爸的牛排,“他做的牛排很好吃!”一直在训练的李根回家机会不多,而他最近一次吃到爸爸做的菜还是在奥运会之前。尽管与父亲聚少离多,但在李根眼中,李永波是位好父亲。不过,李永波还是被儿子扣掉了10分,“主要他陪妈妈的时间太少了,陪不陪我倒无所谓,就是妈妈一个人在家。”

  尽管李永波多次公开表扬儿子的天赋,但私底下他对儿子要求很高,“他没有打过我,没有骂过我,但对我要求还是很高,他觉得我一身全是问题!”除了从李永波那里遗传到良好的身体素质外,李根还和父亲一样,喜欢唱歌。在年初的国家队春节联欢晚会上,他曾自弹自唱一曲光良的《童话》,多才多艺的表演让现场嘉宾都颇为吃惊。“我最喜欢王力宏的歌,以前我还弹弹琴,但现在时间不多,没怎么练了。”当记者问是否会同父亲一起灌制唱片,李根想也没想就说:“等拿了世界冠军再说吧!”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