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再谈大麻事件:麻烦的是伤人而不是差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菲尔普斯再谈大麻事件:麻烦的是伤人而不是差钱
2009年03月13日 17:24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迈克·菲尔普斯参加美国NBC一档节目中在谈及了他吸食大麻的照片时,他表示自己在意的是因此伤害了喜爱他的人,至于损失了多少钱,他并不在意。

  节目中,菲尔普斯谈及这个问题时仍在重复“顾左右而言其他”的风格,其中惟一新鲜的内容是对他被拍摄的场合,菲尔普斯说当时现场只有二三人他不认识,在那个仅能容纳六七个人的小房间内,“我们围坐成一圈,彼此庆祝着。”菲尔普斯不认为是他的朋友拍了照片,其中包括那几个他不认识的人在内。在照片被公布出来的前两天,他已得到了相关消息。“我认为这件事最让我内疚的是伤害了许多喜欢我的人,至于它导致我在商业上的损失,我根本不在意。” J131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